close

2019476786491b  

《血黑犬》第11集

作者:鮭魚仔&小鯊龍

出版社:東立

出版日期:2013/2/6

內容簡介:

  為了拯救被控制的黑戌牙,谷乙殤聯合八城道校等一干黑戌牙的夥伴一同前往,卻因為眾赤疤的強大實力,眾人紛紛陷入苦戰。在一一展露各自修練的成果之後,白芙等人終於脫離眼前的戰局,但是出現在眼前的,竟然是被打開的「無盡的一年」的大門,以及展現出真正力量的楚御梵…而谷乙殤為了與眾人會合,憤而擺脫與黑戌牙的激烈對戰,卻在不注意的瞬間被…

 

*以下感想涉及劇情,請看完再進入才不會被劇透*

 

 

今天去了一趟墊腳石,原本心中已經有打算要買什麼書的我

在經過某漫畫區時雷達突然亮了(?)

我隨手就拿起了一本漫畫然後心中正要讚嘆時

「喔這封面真漂亮……等等!欸?這不是血黑犬嗎!!!!」

 沒有錯我沒看錯,是血黑犬

隔了快一年沒有出(我都快遺忘)的血黑犬!

 

 

 

當下我內心的感動誰能懂

感謝兩位老師,你們還有在畫真是太好了!

 

 

 

所以我很乾脆地拿去結帳了★

 

 

 

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來看

第一眼的感想↓

噢,封面有個美麗的大姊跟蝶杰啊

嗯……擦亮我的鈦合金狗眼再看清楚

那位女性長的真像那個啊,一直以來都沒登上封面的那個(不要強調#

按照慣例翻了裏封面來看(?)

 

 

神馬啊還真的是你啊桃子音!!!!!!!!——Σ(°Д°;

 

 

搞了半天原來你的ALTER EGO是這樣的大姊

難怪你根本不想用XDDDDDDD(爆笑)

後來還被白芙看到真的是羞恥PLAY吧 wwwwwww

 

 

 

蝶杰的部分其實看得有點痛痛的ry

就像是上癮一樣,他到最後只能不停地找人格鬥

還被村子裡的人厭惡

他的笑容讓人心疼啊

 

 

 

我覺得寒霓好可愛XDDD(不要突然轉移話題)

 

 

 

感覺楚御梵這個傢伙越來越變態了

他也是龍生九子啊…… 饕餮

楚御梵的媽媽超級漂亮的★

我果然還是喜歡月狼啊從他第一次出現時就砰然心動了(喂

但是月狼的結局痛痛的QQ

話說回來我一直想講一件事

 

 

楚御梵你這個不肖子你媽辛辛苦苦把屎把尿(?)拚了老命來弄的結界輕輕鬆鬆就被你給毀了!!!!!!!

 

 

那是你媽欸!你媽欸!媽欸!!!!!!!!!!

你這樣做對得起她嗎!啊?

 

 

 

 

另一方面

乙殤大人跟殛屍兒這對苦命鴛鴦的愛情究竟能不能開花結果呢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 

 

 

戌牙我拜託你快點恢復啦世界就要滅亡了乙殤快被你做掉了(應該不會)。゚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